一条游标卡尺

随笔汇总及脑洞集散地。
圈地自萌,请勿打扰。

图纸舰-君主台词翻译

台词来源英文碧蓝航线维基,词条君主
网址:Monarch - Azurlane Wiki
https://azurlane.koumakan.jp/Monarch

中文不太好,瞎翻译的,凑合看看吧。吚吚呜呜.jpg

拜托轻喷,谢谢啦

自我介绍:作为被皇家海军废案的乔治五世级战列舰,你可以称呼我为君主。哼嗯,即便我自诩不被需要,然而我现在被建造出来了,我可以存在了……

获得舰船:很荣幸见到你。我是战列舰君主。哼嗯,所以你是有多么急缺人手,以至于连我这种曾经被舍弃之人的帮助也要寻求……皇家海军已经沦落到如此田地了吗?

登陆台词:你能回来真是太好了。指挥官,你难道不认为我,君主,甚至比威尔士和约克都更加优秀吗?

参看详情:你是我在这个世界上仅有也是唯一的个体……直到我遇到您之前,没有一个人类曾对我抱有希望。

主页面:

威尔士和约克……我恨那些偷走了我存在的女孩儿。但是我并不会对于继承者心怀怨恨。

妹妹?如果我存在妹妹的话,她的名字应该是……威尔士亲王。这样一想,似乎听上去也不坏?

我会让全世界知道……当初没有选择我,是多么的愚蠢。

触摸台词:指挥官,我的存在是被需要的吗?

特殊触摸:我可不会陷入和她们一样的恶习中。

任务提醒:我希望你能将这项任务留给我,以此证明我才是最优秀的。

任务完成:只要我存在就不会结束。我是最优秀的,因此我必须存在。

邮件提醒:战局相关的邮件。指挥官,你应该看看。

回港台词:真是盛大的欢迎仪式。哼嗯,如果只有我一个人,会有人真的来迎接我吗……?

委托完成:我在想将我建造出来需要付出多少努力……哼嗯,无所谓,我将会双倍奉还的。

强化台词:哼嗯,确实很适合我。乔治五世级最优秀的舰船。

旗舰开战:你可以依赖我!我会将舰队里的每个人毫发无伤地带回来!

MVP台词:看吧!你可以依赖我!我会一直赢下去!

战败台词:我要……再一次被舍弃了吗?

技能台词:我才是……最优秀的!

血量高级:如果威尔士处于我当下的局面,她现在早就被击沉了。

好感度-失望:你是在说,我低她们一等吗?

好感度-陌生:在那个将我舍弃的世界中,我存活下来全靠着一个信念,我才是最优秀的而且没人能比过我。

好感度-友好:爱是不需要被回报的。不论皇家对我多么恶劣,我对皇家的忠诚不会被动摇

好感度-喜欢:她们两个?凑在一起笑?那我就算是被舍弃也不算毫无原因……我以前从来没有这样的感觉。

好感度-爱:指挥官,对我而言,你是——你是这世界上最特殊、最值得被珍视的存在——你曾经是,也一直会是。

誓约台词:即便这世界不再需要我,你也会一直需要我。这对于我来说就足够了。……哼嗯,可能我在这个世界上被建造出来就是为了与你相遇。如果事实如此……那么这就是我幸福所需要的全部了。

彩蛋台词:

(对威尔士)我是乔治、伊丽莎白、爱德华……但我永远不会是“威尔士”!

(对约克公爵)在另一个世界里,你可能会是我真正的妹妹。

(对伊丽莎白)即便是女王的命令,这个君主也不会服从的!

评论(16)
热度(7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条游标卡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