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条游标卡尺

随笔汇总及脑洞集散地。
圈地自萌,请勿打扰。

【人设】一个私设的玛丽王后号战列巡洋舰

存一个玛丽王后号的舰娘人设,格式采用的碧蓝航线
注意这是纯粹的个人私设(划重点)
如果我写文或段子中出现了可爱的梅,大概她会是这种性格↓

舰名:玛丽王后
舰种:战列巡洋舰
所属阵营:皇家
性别:女

外貌:金色长卷发直到腰部以下,有头帘,两鬓各取一绺同珍珠发带缠绕梳于脑后。海蓝色眼睛,眼角微微下垂,看上去总是笑眯眯的。身穿白色礼服裙,裙摆有多层皱褶,袖口为维多利亚时期的泡泡袖制式。下穿白色过膝高跟靴。

性格:非常善解人意的女性,本质十分坚毅勇敢,拥有极强的适应能力。比起毫无保留地展现自己的真实情绪,更习惯于照顾且辅佐指挥官,并以此为己任。很擅长营造轻松的氛围,除非是生气的时候,大多数情况都十分亲善。不过,偶尔在微妙的地方会展现出腹黑且嚣张(划掉)的一面。

台词:
获得舰船:贵安,指挥官。狮级三号舰玛丽王后向您致敬。非常荣幸能与您相见。
旗舰开战:被封锁了航线的鱼群,只会自取灭亡。
胜利台词:嘛,不由自主地就……(笑)
战斗失败:不过暂时的失利。
血量告急:顽抗到底!
登陆台词:公务我已经帮您放在办公桌上了,需要我陪您一同处理吗?
回港台词:只要您平安无事就好,指挥官。
主页面:
嗯?狮姐姐吗?她可是皇家海军的一代荣耀啊。当然啦,她也是我的骄傲。
花钱可不要大手大脚喔。投资是要用最低的价钱获得最大的收益呢。
难得天气晴朗,不如在花园中享用下午茶?
触摸台词:
摸头台词:如果是想邀请我跳舞,可要好好地表达出来呢,指挥官。
特殊触碰:这样对待王后殿下……做好被惩罚的准备了吗?(笑)
查看详情:严肃点啦,公事公办。
强化成功:Such a dear gift!
任务提醒:有新的任务下来了,指挥官。
任务完成:结果好就一切都好。
委托完成:前去迎接归来的孩子们,可是与手下拉进关系的好时机喔。
邮件提醒:喔?会是我的情书吗?开玩笑啦。
彩蛋台词:
做好准备了吗,亲~爱~的~(对乔治五世国王)
很荣幸能与您再次并肩作战,我的姐姐。(对狮)

舰船描述:
自我介绍:皇家海军狮级战列巡洋舰三号舰玛丽王后号,曾经参加过第一次赫尔戈兰湾海战。虽然没能见证时代的终章,却开启了历史的序幕。
好感度-失望:您的行为真是太失礼了。
好感度-陌生:虽然刚毅与勇敢不可或缺,可是偶尔也要懂得变通才能更好的顺应潮流呢。
好感度-友好:想听狮姐姐和长公主姐姐的英勇事迹?作为交换,您可要告诉我后来厌战小姐跳芭蕾舞的事情始末喔。
好感度-喜欢:明明只是再平常不过的问候,然而我却开始期待起您的来信。这可真是……太不妙了。
好感度-爱:经历了6位君主的王位交替?哈哈哈,那是我的命名者啦。对我来说,我所承认的主君永远只有您一位哦。
誓约台词:不论战况多么恶劣,不论时局多么艰难,只要一息尚存,我都将永远陪伴在您的身侧,我的国王。

评论(1)
热度(10)

© 一条游标卡尺 | Powered by LOFTER